新片票房冠軍!【花木蘭】全台首周票房近3400萬

迪士尼   

© Disney

迪士尼《花木蘭》上周五正式在台登場,全台首周票房累計約3,400萬,登上全台新片票房冠軍,本周五(9/11)將加碼推出中文配音版。

© Disney

《花木蘭》有著驚人的景致、壯觀的場景、刺激的動作、引人入勝的角色,以及一個年輕女子發現真實自我的故事,導演妮琪卡羅和她的團隊希望電影能夠超越動畫電影吸引到各個國家、族群與世代的觀眾。

© Disney

「我熱愛這部電影的每一件事,」製片傑森李德熱情地說。「我等不及觀眾看到它了。最令我激動的是,讓觀眾看到我們是如何重新詮釋動畫電影,把那些他們記憶中並且喜愛的事物帶入現實。它不是同一部電影,但它是同一主題的不同詮釋。這真的很有趣。」製片克里斯班德評論道,「這不是把觀眾已經看過的東西以真人重新拍攝。木蘭不是普通的女主角;她是一位戰士。你或許會覺得你知道她的故事,但你絕對不曾看過或聽過這樣訴說的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