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影集「汪達幻視」首款海報曝光角色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迪士尼於美國加州當地時間上周末舉行的年度D23博覽會上,曝光了一系列旗下未來新作的相關計畫與視覺概念圖;當然,當中與漫威影業MCU相關的大小螢幕作品,更是許多粉絲聚焦的亮點。其中。集合MCU兩位超級英雄角色緋紅女巫與幻視的Disney+漫威影集「汪達幻視」也曝光了首張海報。

  這款於海報會場首度曝光的繪畫風格海報,稍後也被藝術家安迪帕克完整分享於個人推特上。這張海報秀出了汪達麥克希莫夫與幻視兩人身穿5、60年代的家居服、相當愜意地坐在一間同年代美國常見的摩登時尚居家裝潢。不過整張海報的重點還有一處,那就是映照在牆上的兩人的影子,正是MCU粉絲最熟悉的「緋紅女巫」與「幻視」的超級英雄形象。

©Disney /Marvel Comics

  關於這齣影集的劇情,外界至今依然所知不多。不過現在已知媞優娜佩瑞斯將飾演成年版的莫妮卡拉姆博;凱特丹寧絲與朴藍道爾將分別於影集中回歸MCU角色【雷神索爾】系列的黛西以及【蟻人與黃蜂女】的警探吳吉米;艾蜜莉范坎普回歸【美國隊長】系列飾演的角色-沙朗卡特;以及喜劇女星凱薩琳哈恩則將演出汪達與幻視的聒噪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