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潔莉娜裘莉談飾演【永恆族】蒂娜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dynamitenews.com

  漫威影業在SDCC上宣布了第四階段MCU新作【永恆族】的主要演員人選,儘管目前還在前製籌備階段,但飾演片中核心主角的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安潔莉娜裘莉,日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公開談到了詮釋蒂娜(Thena)一角的想法與準備工作。

© Marvel Comics

  要飾演這個擁有跟DC超人一樣強大超能力的漫威超級女英雄角色,裘莉必須在電影正式開拍前接受各種不同的體能與特技訓練,包括芭蕾舞以及舞劍…等,不過對這位奧斯卡得主來說,更重要的是這個角色能夠帶給她的小孩很棒的啟發。在接受PEOPLE雜誌訪問時,裘莉這樣解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真的讓我起心動念想演這個角色的理由是,我的小孩們一直希望能看到我在電影中飾演很強大的角色…他們看到我在【永恆族】中的演出肯定會很開心。」而在談到她的角色時,裘莉則表示蒂娜是一個戰士,而為了讓她的蒂娜符合MCU的期待,她也會更加努力準備角色。【永恆族】由趙婷執導,目前劇組正在加緊趕工打造片中的場景,全片預定九月正式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