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噴笑!威爾史密斯神換臉妻子潔達蘋姬史密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heavy.com

  好萊塢非裔動作天王威爾史密斯與老婆潔妲蘋姬史密斯多年來一直是好萊塢的模範銀色夫妻檔。儘管老婆潔達近年來鮮少在大銀幕上曝光,但夫妻倆人始終在圈內維持著一定的曝光度與人氣。近日,威爾史密斯分享在個人Instagram上的一段爆笑影音檔,則是讓這對銀色夫妻檔再成外界焦點。

Red Table Talk /Facebook Watch

  這段影音檔是擷取自蘋姬史密斯在臉書平台上的脫口秀節目「Red Talk」。影片中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威爾史密斯將老婆的臉直接P成自己的臉,毫無違和感的換臉神技,再加上主持風格向來就是走誇張路線的蘋姬史密斯的肢體動作與超嗨聲調,讓夫妻檔的這回超爆笑另類神合作一放上網路就立刻造成瘋傳。

Credit: @Will Smith

  影片中除了原本應該出現的蘋姬史密斯,另外還有她的母親亞德琳娜與NBA明星史帝芬庫瑞的母親桑妮雅。影片中的內容則是潔達正在盛讚53歲的桑妮雅根本超凍齡!天王的爆笑分享也讓他的好萊塢麻吉凍免條,甘拜下風的傑米福克斯回文:「遊戲結束!你贏了!」;與史密斯合作過的麥可貝也被天王逗得樂不可支,直說這樣的“扮相”完全KO當年【絕地戰警】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