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影集片名設計藏玄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迪士尼與漫威影業一口氣宣布了共11部大小銀幕的近未來新計畫。影集當中除了漫威粉絲已經熟悉的多位MCU角色影集之外,當中有一部全新改編同名漫畫的「假如…又會怎樣?」(What If...?)也引起不少討論的聲浪。

  之所以會引發外界的熱議,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漫威影業在動漫展會場上公布的這個影集片名標準字的設計。如果你看得更仔細一些,會發現藏在片名英文字後面的圖案當中,除了鋼鐵人,還有一個殭屍化的美國隊長!也因此,有人推測,在Disney+串流影音頻道中搶先播出的第一季內容,很有可能會以這個殭屍化美國隊長為主角,亦即改編自《漫威殭屍》系列漫畫。

Marvel Stuff/Twitter

  《漫威殭屍》系列漫畫是由《陰屍路》系列漫畫作者羅伯克曼與西恩菲利普、亞瑟蘇丹共同創作的五集迷你系列。時空背景設定在另一個平行宇宙,漫威的超級英雄們包括美國隊長、金鋼狼、蜘蛛人、綠巨人浩克以及鋼鐵人…等,全都感染了殭屍病毒,為了拯救地球,漫畫經典反派行星吞嗜者只好挺身而出對抗殭屍病毒。雖然目前只是粉絲單方面的猜測,但如果真的是走這個劇情線,相信這部預定在2021年推出的影集作品應該會未演先轟動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