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首映全員到齊!【一路順風】釋出Man度爆棚的硬漢版海報

甲上   

  電影【一路順風】繼東京影展掀起旋風後,11月4日金馬首映把電影熱潮吹回台灣!為金馬暖身提前發佈【一路順風】男人情義氣勢版海報,眾男星清一色黑色服裝,散發濃濃的男子漢氣息。金馬首映當天【一路順風】全員出動,導演鍾孟宏、監製葉如芬領軍,演員許冠文、庹宗華、吳中天、陳以文和黃健瑋全到齊,超大陣仗氣勢逼人,為今年金馬拉開序幕!

  演戲資歷近16年的演員吳中天坦言,從來沒有演過完全沒有女主角的電影,戴立忍也表示這樣的電影真的很少見,【一路順風】沒有女主人翁,卻讓男人間的兄弟情緊扣人心!納豆跟許冠文這對共患難的搭檔,沒想到戲外也是好默契,兩人印象最深刻的都是後車廂橋段,老許第一次坐上賓士車,卻是跟納豆一起被塞到後車廂。

  狹小的空間裡兩個人得蜷縮在裡頭,肢體幾乎零距離,沒想到就在如此窘迫的情景下,讓原本互看不順眼的兩個人慢慢接納了彼此,讓納豆跟許冠文兩個小人物敞開心房,在看似窮途末路的人生途中,給了彼此一點點溫暖。

  納豆偷偷爆料,跟許冠文一起演戲,彼此其實都沒什麼特別準備,他半開玩笑地表示,「因為許大哥的樣子就像是老許那樣讓人同情的長者,我的樣子可能許大哥本來也覺得很可憐」,最自然的演技下凸顯出兩個角色之間存在的溫情。【一路順風】即使沒有女主角,眾多男星之間的友誼流轉,卻挑戰感動極限,誠如許冠文所說,「這部電影講的是,當生命看似走到盡頭的時候,總會在不經意的地方發現溫情,那一點點感情就讓生命值得活了」。

 電影中戴立忍和庹宗華同為大哥等級,卻是兩種不同的風情。戴立忍一身襯衫造型搭上眼鏡,外表斯文卻隱約帶著陰狠,庹宗華則是穿著背心露出刺青,滿口的粗話充滿霸氣,雖然兩個人性格不同,卻是多年的拜把好兄弟,充滿「男人味」的兄弟情從互動中就能感受到。

 戴立忍這回在【一路順風】裡形象大翻轉,一場和泰國演員Pon對峙的橋段,戴立忍居然要PK泰拳好手!他坦言,自己學過跆拳道,鍾孟宏導演就安排了打群架的戲碼,只見戴立忍滿臉的汗水和血水,讓戴立忍都忍不住表示,「這部片完全摧毀我的形象」。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一路順風】將於11月18日在台正式上映。

「一代笑匠」許冠文破中文 嚇壞金獎導演鍾孟宏

一代笑匠空降台灣!【一路順風】許冠文首度角逐影帝寶座

「要45度角就絕對不能是60度」鍾導追求完美許冠文甘拜下風

許冠文化身落魄小黃運將 【一路順風】打造超MAN公路電影

納豆升格成為男主角 自比是鍾孟宏身邊的和平鴿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