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大哥許冠文飯碗?納豆開小黃直播瀏覽人次飆破三萬

甲上   

  電影【一路順風】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公路電影,戲裡的最佳拍檔納豆跟許冠文,沒想到戲外納豆卻放話要向香港一代笑匠許冠文搶飯碗啦!

  原來納豆覬覦【一路順風】許冠文小黃司機很久了,這次自己變身運匠,車上還準備提神飲料,連身上的衣服都藏巧思,納豆穿上了最像司機的背心,納豆「小黃初體驗」收看人次飆破三萬人!素人乘客和納豆近距離接觸,互動超有梗,其中3號女乘客超活潑,甚至還被網友們起鬨「跟納豆組團了啦!」可愛反應讓收看人次瞬間飆高!

  專業的納豆司機還在直播中接受點歌,挑戰林俊傑高難度歌曲,大秀歌喉,而且不管什麼乘客都能聊,還有納豆朋友飆車趕到現場只為了搭上小黃!

  就連明星也抗拒不了納豆司機的魅力,李李仁、小甜甜、張芯瑜、謝忻通通守在線上看直播,跟粉絲互動還瘋狂亂爆料。不過納豆開小黃,幕後人員也得謹慎小心,全程由工作人員在後頭跟車,隨時注意狀況,開車繞路線也都是謹慎規劃,路邊故定站點也安排人員監看交通情況,確保納豆司機在絕對安全情況下載客。

  納豆在電影【一路順風】飾演運毒小弟,這次搶了許冠文司機角色,變身小黃運匠街頭快閃載粉絲,粉絲狂讚乾脆開新節目吧!電影描述納豆(納豆飾)是一個專門偷拐搶騙、不務正業的人,有天他下定決心找份穩定的工作,卻意外成了運毒小弟。在一次運毒中,他坐上一輛計程車,司機老許(許冠文飾)是一個娶了台灣老婆的香港人,經商失敗的他,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這台老舊沒人願意坐的計程車,兩個背景個性迥異的人就這麼一路南下。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