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調查員!「馬份」湯姆費爾頓加入「閃電俠」影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確是替全球觀眾培育出多位偶像明星,除了「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妙麗」艾瑪華森在全球擁有廣大粉絲群,另外像是在片中飾演反派「馬份」的湯姆費爾頓,人氣同樣也是嚇嚇叫。

  自【哈利波特】系列畢業之後,還演出包括【猩球崛起】、【美麗•錯誤】以及多部影集等,今年參與演出的作品更是高達5部以上,雖然沒有雷德克里夫與華森那般閃耀,但卻慢慢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現在,費爾頓又獲邀約,即將加入美國影集「閃電俠」第3季,在劇中飾演犯罪現場調查員朱利安多恩。在第3季裡,朱利安將與「閃電俠」貝瑞艾倫共用一間辦公室,而兩人之間的關係,用劍拔弩張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

  對於加入當紅影集「閃電俠」,費爾頓興奮地表示「我超愛劇裡的影射,我完全不會懷疑本劇編劇的天份與創意力,我總覺得他們已經想出一些非常棒的點子了。」

獨家與美國同步聯播!「西方極樂園」釋出正式預告

再出新英雄!「漫威盧克凱吉」九月底全球首映

神盾局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尼克局長這麼說

柴契爾都請出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前2集劇名公布!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