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亂玩啊!【碟仙:惡靈始源】驚悚現形

環球影業   

  2014年環球電影公司發行的超自然驚悚大作【碟仙】,在美國首周開片以黑馬之姿勇奪冠軍,全球票房更是破1億美金,全台票房也有3千8百60萬新台幣,2016年幕後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再度推出續集【碟仙:惡靈始源】,導演由【鬼遮眼】麥可弗拉納根執導,主要演員包括道格瓊斯、亨利湯瑪斯、伊莉莎白瑞瑟等人,台灣於10月21日隆重推出。

  【碟仙:惡靈始源】古老的碟仙板將再次召喚出惡靈。故事回溯到第一集的50年前,發生地點在60年代的洛杉磯,一位單親媽媽為了扶養兩個女兒,進而從事信仰詐術,但無意間從剛購入的道具中召喚出真的惡靈。為了拯救被附身的小女兒,全家人必須面對無法想像的恐懼事物,將惡靈送回彼岸。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碟仙:惡靈始源】由Platinum Dunes製作公司麥可貝、布萊德富勒超和安德魯福姆與Blumhouse Productions製作公司傑森布倫以及孩之寶的布萊恩戈德納和史蒂芬戴維斯共同製作,編劇為麥可弗拉納根與傑夫霍華【鬼遮眼】。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