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只有英倫情人?盤點澳洲的天菜級男神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8. 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

  出生於澳洲墨爾本,艾瑞克巴納在就學期間就展現出驚人的喜感天賦,後在當地一間旅館兼職脫口秀表演以及吧台小弟兩份工作,逐漸闖出名堂,隨後便進入澳洲電視台演出,擁有自己的脫口秀節目。2000年因主演【神鬼剁手】一片而打開國際知名度,進而前往好萊塢發展,演出【黑鷹計劃】、【綠巨人浩克】、【星際爭霸戰】等作品,從此演藝事業更上層樓。

9. 西蒙貝克 Simon Baker

  今年47歲的西蒙貝克,年輕時是水上運動好手,一頭微卷金髮加上迷人的笑容就是他的正字標記,以影集「超感應神探」、「法網雄風」的演出廣為觀眾所知。1997年與同樣來自澳洲的羅素克洛、蓋皮爾斯演出【鐵面特警隊】,當時雖非擔任要角,但這個演出也讓他日後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場。曾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誘惑女主角安海瑟薇的男作家,並參與【活屍禁區】、【一年之癢】、【剎靈】等電影演出。

還不認識他們?一定要追蹤的好萊塢潛力股!

神基因無誤!這些明星老爸都有超帥天菜級兒子
好有「味道」...連恩漢斯沃自爆和小珍拍吻戲太可怕
肌情無限!這些天菜們的經典線條畫面太誘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