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俱樂部!奧斯卡得主富豪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派特的幸福劇本】©The Weinstein Company

珍妮佛勞倫斯:1.6億美金
現在大家當然都知道珍妮佛勞倫斯這位好萊塢新生代演技女星,不過在2011年以【冰封之心】首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時,勞倫斯還是個默默無名的新人。但才隔了兩年,她就以22歲之姿憑著【派特的幸福劇本】中成熟演技奪下首座奧斯卡影后大獎。

【攻其不備】©Alcon Entertainment

珊卓布拉克:2億美金
如今已是好萊塢大姐大的珊卓布拉克,早在80年代晚期就進入好萊塢,不過卻是一直要等到2010年才以改編自真人實事的【攻其不備】首度入圍奧斯卡、並奪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項。4年後,布拉克又以【地心引力】二度入圍。

【神鬼獵人】©New Regency Productions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2.6億美金
在2016年終於一償宿願、以【神鬼獵人】拿下奧斯卡影帝大獎之前,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曾歷經4度入圍、4度空手而返的多年低潮。而除了幕前的演出,狄卡皮歐也成立製片公司,並致力於環保議題多年不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