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瘟?!【蝙蝠俠】片場也驚傳爆出問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噬血童話】©Overture Films

疫情讓導演成驚弓之鳥
從去年一月開拍、三月因疫情爆發而停工,到九月復工之後又因派汀森確診而停工兩個星期再到復工拍攝,【蝙蝠俠】劇組目前預定二月將會殺青。只是經過了這幾次的疫情攪局,似乎讓李維斯在片場上越形緊張不安: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Chernin Entertainment

「過去的幾度停工,在在都讓李維斯對於片場可能再傳出確診案例一事有如驚弓之鳥,情況甚至嚴重到他在片場執導時都把自己包得緊緊的-穿著拉鍊拉到底的大衣還戴著滑雪護目鏡。至於這身打扮是否符合防疫安全措施?其實還有待商議,只是只要他可以在片場上稍稍感到安心些,那大家也都樂意配合。」

【科洛弗檔案】©Paramount Pictures

前陣子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7】片場因劇組人員不遵守防疫措施而爆氣發飆以及上個月底加州因疫情嚴峻導致多個大、小銀幕劇組停工等,只能說,在在都能讓外界感受到現今好萊塢拍片現場的艱困一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