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三部MCU影集預告的幾個亮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5「汪達幻視」極有可能會是個悲劇

©Disney/Marvel Comics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汪達不斷地出現在不同的時空,當中包括50年代以及70年代,此外,預告中也可以看到汪達甚至是出現在更現代的場景,並且整個人是相當苦惱的狀態。
有人猜測,這應該是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痛失「幻視」之後,悲痛不已的她極有可能幻想出一個與「幻視」組成幸福美滿的理想家庭的假想。

6美國特工首度亮相

©Disney/Marvel Comics

前陣子狗仔幾乎是天天追「獵鷹與酷寒戰士」片場,流出來的場邊照之多,粉絲們大概都已經掌握了這齣戲的主要重點。不過,一直要等到這支超級盃電視廣告,粉絲們才等到由懷特羅素飾演的新角色—美國特工—正式曝光。雖然只能看到這個角色的背影,不過這個角色還是被視為整支集錦預告中的一大亮點。

7齊莫再回歸MCU

©Disney/Marvel Comics

長期關注漫威電影宇宙的粉絲,應該不會對這一幕感到太驚訝。不過在影集中看到丹尼爾布爾飾演的齊莫二度登場MCU,老實說還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興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