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科塔強生訪問

更多相關報導

Q:【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肯定是今年第一部票房鉅片,對此妳有什麼感覺?

A:很多人跟我談到這部電影時,都會提到【愛你九週半】(9 1/2 Weeks),有趣的是,整個拍攝過程剛好花了9週半。能夠演出這麼多人感興趣的電影,讓我感到既興奮又幸運。我很清楚一旦電影上映,我現在的生活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我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做好準備,因為這種事情沒有所謂的指南可以參考。

Q:為什麼原著小說會賣得這麼好?

A:你不可能賣出1億套小說,除非它的故事能夠引發讀者的聯想。我覺得那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愛情故事,這對情侶之間的關係非常強烈,而隨著故事的進展,這段關係也更形激烈。在這段愛情裡,兩人都有全新的體驗,而也是這些元素的結合,才會讓大家對這本小說如此著迷。

Q:你覺得女性導演執導對本片有所助益?

A:是的,絕對有。小說是由女性所創作,故事講的是一個女人的體驗,所以導演當然要是一位能替女性發聲的女導演!而且這也是傑米(道南,飾演格雷)與我在拍攝親密戲時能夠感到安心與自在的主因,尤其是那些親熱戲,珊(泰勒強森,導演)拍出來的成品真的是非常浪漫唯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