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剃光頭挑戰真實間諜角色,【鐵幕行動】暗中協助CIA滲透蘇聯

車庫娛樂   

©車庫

他說:「它是關於一段關係的故事。它是關於一群真的拯救了世界的人的真實故事。他們從蘇聯帶回資料,然後阻止了古巴飛彈危機。很少人知道這個故事。這個故事在1960年代初期廣為人知,但是在那之後他們就好像消失在歷史上了。」

©車庫

問到他如何將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時,多明尼克庫克表示,任何改編自真實故事的虛構作品,都不可能把過程講得鉅細靡遺,你要試著抓住事件的本質,然後放進劇本裡。「裡面有一些部份經過編造或刪減,但是關於這兩個男人之間這段關係的本質,他們做了什麼、他們為此付出什麼代價,這些都是真實的。」

©車庫

《鐵幕行動》根據英國商人葛雷維爾韋恩(Greville Wynne)的真實故事改編。劇情描述葛雷維爾(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在冷戰期間與蘇聯線人歐列格潘科夫斯基(Oleg Penkovsky),暗中協助中情局滲透蘇聯的核子計畫,並提供了成功阻止古巴飛彈危機的重要情報。


由「奇異博士」英倫男神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鐵幕行動》將於4月9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