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搶演【求婚好意外】女女CP:這角色非我莫屬!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求婚好意外】的另一位女主角麥坎西戴維斯因為在【絕地救援】中的亮眼表現而被導演可莉杜瓦相中,而她也曾在得過艾美獎最佳電視電影的知名影集【黑鏡】第三季的【聖朱尼佩洛】故事中,飾演一位害羞的女同志,讓觀眾看到她多面的精采演技。對於麥坎西的演出,導演可莉杜瓦表示 :「麥坎西戴維斯的演技讓人驚豔,她飾演的哈珀是【求婚好意外】眾角色中最難詮釋的一個,但她卻能將哈珀的不同心理層次展現出來,精彩成功的駕馭這個角色面對家人朋友的尷尬和難處。」

©Sony Pictures

從【新娘不是我】、【慾望城市】到【穿著Prada的惡魔】,許多賣座愛情喜劇的女主角身邊都有一位很重要的「Gay蜜」,陪伴著女主角度過人生重要的時刻,這次在【求婚好意外】中擔任史都華貼身「Gay蜜」的丹李維是導演心中首選,今年剛憑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影集【富家窮路】(Schitt's Creek)拿下五項艾美獎的他在好萊塢人氣當紅,本身也是出櫃同志的他飾演的「Gay蜜」不僅妙語如珠,眼見好友遇難的他不僅不辭千里義氣相挺,還假扮「異性戀男友」角色,為本片帶來不少爆笑高潮,丹李維表示:「許多同志朋友不見得擁有支持他們的家庭,所以會轉身去找認同自己的朋友。不論是否擁有血緣關係,家人可以是任何支持並理解你的人,【求婚好意外】巧妙的結合並歌頌兩種家人的存在。」

©Sony Pictures

身為香奈兒形象大使,克莉絲汀史都華在【求婚好意外】片中華服盡出,每一幕的服裝造型都讓人目不轉睛,將她的時尚風格完美呈現。本片的服裝設計凱薩琳菲莉克斯海格爾依照角色設定來安排造型:「艾比的個性比較務實,她希望能被哈珀的父母接受,所以穿著上面都非常的簡單俐落,而看起來也相對冷靜的她服裝顏色多是灰色、海軍藍、墨綠色或酒紅色。」但凱薩琳最喜歡史都華在戲裡的服裝是在聖誕派對上的長褲套裝,這同時也是克莉絲汀史都華最常在紅毯上出現的造型之一。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