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里居又是妳!?伊美黛史道頓新片化身惡修女直呼:很痛快!

車庫娛樂   

©車庫

實際上,《附身符》為導演蕾夢娜葛瑞的處女作,面對首次嘗試電影製作就一鳴驚人、廣受各界好評,蕾夢娜葛瑞表示:「從小到大我就是個『恐怖片』影癡,自己製作一部恐怖電影是我畢生的夢想,《附身符》帶領我踏出電影製作的第一步,收到來自各方的肯定與讚譽我備感榮幸,甚至比得金球獎還要開心!」

©車庫

因在《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中飾演「惡霸校長」桃樂絲‧恩不里居而廣為人知的英國奧斯卡影后伊美黛史道頓(Imelda Staunton),這次在《附身符》中飾演引領男主角托瑪斯走向厄夢深淵的神祕修女;在劇中詭異到令人發寒的演技廣受影評人稱讚,更被譽為《附身符》整部電影中「最不懷好意的角色」!

©車庫

伊美黛史道頓表示:「此次的拍攝非常有趣,每個角色都暗藏可怕的伏筆,連我在拍攝期間都會被自己的角色給嚇壞,能夠透過演出來帶給觀眾恐懼真的非常痛快!」

©車庫

而男主角艾力克薩克魯則表示:「在劇中有許多我得『暴食』的場面,我覺得劇組人員非常用心,即使食物乍看之下很噁心又可怕,不過它們其實很好吃!有時候會不小心因為太享受美食,沒控管好臉部表情而NG,所以『暴食』應該是整部電影中我覺得最難演繹的戲份了!」


年度最佳恐怖鉅作《附身符》將在11月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