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王降靈!【馗降:粽邪2】中元節上映挑戰觀眾膽量

華影國際   

©華影國際

被問到當下的心情:謝章穎說:『深夜拍戲還是有一點點害怕,即使已經知道女鬼是假的,但是造型太逼真,一上戲看到淒厲的表情還是會嚇到,真的要特別感謝雷洪大哥的照顧,在現場他會一直關心我的狀況,衝撞的戲也一直要我大力撞沒關係(笑),真的是一個很溫暖又敬業的前輩』。首次演出恐怖片,加上拍攝時間都為深夜,經紀公司也特別提醒章穎要心存恭敬,不能隨便開玩笑,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劇組也很貼心都有幫演員準備平安符,讓大家可以安心又投入的演出。

©華影國際

電影《馗降:粽邪2》裡,謝章穎與雷洪大哥這場師徒相遇的戲也是電影劇情的最主要關鍵轉捩點,一向暴戾的火哥因為撞見師傅而被點化開悟,戲裡謝章穎跪在鍾馗廟前詮釋火哥即將接受天命的安排,從此成為鍾馗身,扛天命的開始。

謝章穎表示:『跪在那裡真的有一種神奇的力量,突然覺得很安定,也因為火哥從來沒有感受過這麼濃厚的父愛溫暖,加乘出來的感動張力就更大,真的很謝謝導演以及劇組所有工作人員,很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演出,希望大家能看見不一樣的我』。
電影《馗降:粽邪2》將於9月2日,農曆七月十五中元節,暑假壓軸強勢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