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超想死」!影集「馬蓋先」男星驚傳片場被霸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BS Productions

在提爾寫給CBS人資部門的電子郵件中,他這樣描述:「他總是對於我的外表很有意見,像是有一次我穿上醫院長袍,結果我們的製作人覺得倫科夫說我的雙腿“看起來太恐怖了”所以最好別在影集上再露出我兩條腿的意見很好笑。」

©CBS Productions

「老實說,有時候我也覺得他的毒舌評論很幽默,不過你可以想像要是被他這樣經常戳中的是更敏感的痛點,而他也的確經常戳中別人要害,(那會有多難受)。就像是那一次,他對(導演)大叫:『喔,我他X的老天爺,把襯衫塞進去,他(提爾)看起來活像是個他X的小男生!』」

©CBS Productions

對於這位機車製片的意見,提爾還記得當時自己心裡的OS是「那你就去找一個35歲的演員來演啊!」一位不願具名的「馬蓋先」劇組人員告訴《Vanity Fair》:「倫科夫“就是不滿意提爾”,而提爾整個人的個性在拍攝過程中也出現“戲劇性的改變”。」

溫馨提醒: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