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糟試鏡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豪門保姆日記】© The Weinstein Company

「幾天之後他們找我回去重新試鏡,而我也回去了。結果你他X的知道嗎?同樣的情形又發生了!我的身體感受到一陣熱潮還狂飆汗,我不得不再次停下來。然後我就是跟他們說:『各位,我真的很抱歉…我要離開了。』結果我沒拿到那個角色。」

【驚奇4超人】©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亨利卡維爾
不過不只「美國隊長」,DC宇宙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是過來人。在Variety的明星對談上,卡維爾告訴派屈克史都華:「我們在多年前曾碰過面,我記得那是在2003年。當時你正在替電影【冬之獅】(2003年版)選角,而我那時候才出道三年。」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的第一份演出工作是【絕世英豪】(2002),當時我才17歲,我提早一年離開學校。要在一個像你這個等級的演員前試鏡讓我相當緊張。為了那一次的試鏡,我花了好幾個星期的時間練習我的台詞。但是等我到了現場,我緊張到完全搞砸了那次的試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