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滿分推薦!【家靈】改編導演幼時恐怖真實經歷

天馬行空   

©天馬行空

【家靈】以祖孫三代的女性角色為主,企圖以情感上的共鳴帶來恐懼感,這是一部全女性演出的恐怖電影,由演過多部恐怖片的艾蜜莉莫提梅、【駭客任務】中的先知蘿蘋納文,以及貝拉希斯寇特擔任主演。

©天馬行空

當導演被問及拍攝恐怖電影最艱難的事,娜塔莉表示新生代女星貝拉希斯寇特原本定居洛杉磯,此次特別為了【家靈】返回許久不見的家鄉墨爾本,然而拍攝期間卻吃足了苦頭,「貝拉為了拍攝本片,足足哭了四天,這種辛苦不只是身體上,同時也是心理上的疲累。」貝拉和同劇演員更笑稱:「拍完【家靈】之後,一定要接演喜劇電影,才能平衡一下受創的身心靈。」

©天馬行空

故事講述獨居老人艾德娜失蹤了,她的女兒凱伊和孫女小珊在接獲警方通報後,急忙從墨爾本趕回鄉間的祖厝。警方和當地居民組織了搜索隊在樹林裡展開搜尋,不料,艾德娜卻突然自行返家,原以為只是阿茲海默症病況加劇,艾德娜完全記不起這些天到底去了哪裡或是經歷過什麼事。平安返家的艾德娜卻好像變了一個人,她的行徑越來越古怪,甚至變得危險,不僅艾德娜感覺到屋裡有股神秘的力量在操控著她,就連凱伊和孫女小珊也逐漸迷失,這個「家」變得越來越暴戾……


電影【家靈】將於8月7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