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禁暴雷!日推理小說四冠王改編【屍人莊殺人事件】燒腦劇情超展開!

車庫娛樂   

©車庫

某日,就讀同所大學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濱邊美波 飾),向兩人提議參加夏日音樂祭合宿活動。三人抵達山中的合宿地點——湖畔別墅「紫湛莊」後,和其他參與合宿的成員們遭遇出乎意料的事件——音樂祭竟出現大量活屍!成員們逃離活屍的攻擊後,在紫湛莊度過緊張與混亂的一晚。然而,成為密室狀態的紫湛莊內,竟發現了一具慘死的屍體,為這起連續殺人事件揭開序幕。究竟紫湛莊內所發生的連續殺人事件是包圍別墅的瘋狂活屍所為,還是身在別墅中的人類所下的毒手?

©車庫

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令台灣觀眾印象深刻的濱邊美波,劇中飾演深受警方信賴的私家偵探「劍崎比留子」,她表示:「沒想到自己能出演這部作品,覺得很有緣分,能進入這部作品的世界令我感到十分雀躍!」而在日本有「國民弟弟」之稱的神木隆之介在劇中飾演推理宅「葉村讓」,他表示:「要參演改編自超人氣小說的電影,壓力真的很大,但又很期待這個故事會如何電影化!」在《凪的新生活》中表現出色的中村倫也,劇中飾演自以為是福爾摩斯的「明智恭介」一角,他表示:「從小學開始,我就常在想像是否真的存在著『完美犯罪』。我所詮釋的角色令我感到很熟悉,是十分有魅力的人物。」


異想天開、前所未見的推理懸疑電影《屍人莊殺人事件》,7月3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