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姐姐」被關切!女星創「破處專線」在線免費調教小鮮肉

双喜   

©双喜

為了宣傳新片【破處】,片商以曾珮瑜在戲中神秘辣女郎角色「萬德蓮」,開設了24小時免付費的「破處專線」,由她獻聲調教詢問「要硬的還是要猛的?」不僅如此,連LINE也不放過破處的機會,為她開了帳號「@0703ininder」。

©双喜

電話上線後曾珮瑜在臉書貼出火辣破處專線小廣告,竟收到粉絲私訊與留言「粉專被盜了嗎?」、「以為妳被盜帳號」紛紛關心她的帳號是不是被駭?曾珮瑜也在臉書貼文寫到「破處專線」一開通後,連中華電信也來關切!

©双喜

國片新人楊懿軒首部電影「處男作」即在【破處】裡飾演剛滿18歲的小處男,更在同學兼好友的吳肇軒鼓吹下,在網路上相識由曾珮瑜飾演風情萬種的神秘女郎,相約「到摩鐵運動」。聊到這場「破處」戲,楊懿軒得要與曾珮瑜坦誠相見,不知道他是否相當緊張?

©双喜

他表示:「一開始得知要跟佩瑜姐合作的時候多少有點壓力,但是排戲時第一次見到珮瑜姐,她完全沒有架子也很願意幫忙我,讓我很安心,」除了感謝曾珮瑜相當照顧新人之外,楊懿軒表示還是有緊張的時候:「緊張的部分不是不熟,是珮瑜姐把萬德蓮神秘且難以捉摸的氣場表現太真實了!」

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的【破處】,不但成為入圍12部片中的「臺灣隊」代表之一,電影除了選在6月27日在電影節盛大首映外,電影也將在7月3日全臺開苞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