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卸任鋼鐵人身分改當古怪獸醫!愛奇藝本週強檔鉅獻【杜立德】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除了豪華無上限的配音卡司之外,【杜立德】演出陣容還包括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麥可辛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吉姆布洛班特,並且還有更多的配音演員,包括金獎影后瑪莉詠柯蒂亞、湯姆霍蘭、賽琳娜戈梅茲以及雷夫范恩斯。

©Universal

  小勞勃道尼夫妻一直都認為【杜立德】應該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史詩冒險動作大片,同時也是一個關於尋找家人以及在令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和時刻得到第二次機會的故事。

©Universal

  「我4歲的小孩或是一個94歲的阿婆都能進戲院享受這部電影。」製片蘇珊道尼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玩,故事情節非常天馬行空,規模和場面則非常龐大,但是這部電影也探討了非常真實和重要的主題,不管你的年紀、性別或是種族是什麼,這個故事都會引起你的共鳴。」

©Universal

  小勞勃道尼說:「我總是覺得拍一部電影要完美地結合這麼多的元素,最後的成果又總是娛樂性十足,這真的是一個奇蹟。當觀眾看完這部電影,他們會說他們受到感動,也覺得有被娛樂到,能做到這一點真的很不容易。我老婆說這部電影能夠吸引從4歲到94歲的觀眾,只要交給道尼團隊製作公司,我們就一定會達成任務,而且我爸一定會很喜歡這部電影的那種顛覆性的幽默感。」


▸ 點我直接看【杜立德】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