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俊昊監製「末日列車」影集即將上線!Netflix 5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巴黎爵士》(The Eddy)5/8 上線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進擊的鼓手》、《樂來樂愛你》)
  由《樂來樂愛你》奧斯卡名導達米恩查澤雷執導的最新原創影集《巴黎爵士》,故事設定在文化多元、朝氣蓬勃的當代巴黎,講述一名熱愛爵士樂的酒吧老闆,不僅得率領駐場樂隊努力撐起酒吧營運,更必須面對這座城市帶來出乎意料的混亂遭遇。電影配樂則找來葛萊美獎製作人格倫巴拉德、《樂來樂愛你》演奏家藍迪寇伯。

《白線》(White Lines)5/15 上線
演員:蘿拉哈德克(《星際異攻隊》)
  《白線》是由《紙房子》、《王冠》製作團隊聯手打造的全新驚悚影集,故事描述一位曼徹斯特的女子得知自己20年不見的兄弟竟客死異鄉,於是決定離開原本平靜的生活,飛往伊維薩島探求他消失的真相,沒想到卻遭遇一連串謊言掩蓋真相...。

《太空部隊》(Space Force)5/29 上線
演員:史提夫卡爾、約翰馬克維奇、麗莎庫卓
  《辦公室瘋雲》團隊葛瑞格丹尼爾斯全新力作!Netflix原創喜劇《太空部隊》描述一群致力打造出美國全新軍種的團隊故事,他們奉命必須在 2024 年前將「太空部隊」送上太空,團隊指揮官由史提夫卡爾飾演,曾以《六人行》笑翻全球的女星麗莎庫卓更飾演指揮官妻子,必定擦出爆笑火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