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吐槽又幹話無極限的難兄難弟回來了!【絕地戰警】全系列愛奇藝獨家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絕地戰警FOR LIFE】©Sony Pictures

  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在【絕地戰警FOR LIFE】一片中再度飾演他們的招牌角色,麥克勞里和馬可斯班奈特。在這部電影中,正當馬可斯想要從警隊退休,花更多時間陪他的家人,一項危險的威脅卻突然發生,差點要了麥克的命,也逼得馬可斯不得不重出江湖,解除這個威脅,因為畢竟麥克也算是他的家人,他不會讓麥克一個人執行這項任務。

【絕地戰警FOR LIFE】©Sony Pictures

  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來說,重現這些經典電影角色並且再度進入他們的世界,是他和他的製作團隊策劃很久的一件事,所以他特別高興全球觀眾將再有機會看到麥克和馬可斯這對最佳拍檔發揮他們壞男孩的精神。他說:「就算觀眾沒看過前兩部【絕地戰警】系列電影,也會馬上進入這個世界,愛上這些角色,並且享受他們帶你踏上既刺激又搞笑的精彩冒險。所以如果你喜歡看這兩名演技一流、超會搞笑的演員互相吐槽講幹話,你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電影。」

【絕地戰警FOR LIFE】©Sony Pictures

  雖然上一集【絕地戰警】上映後已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威爾史密斯和馬汀勞倫斯卻仍然能夠馬上進入他們各自的角色麥克勞里和馬可斯班奈特,也能夠很自然地延續這兩個壞男孩的故事。


▸點我直接看【絕地戰警FOR LIFE】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