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俊昊特製黑白版【寄生上流】將躍上台灣大銀幕!

Catchplay   

©Catchplay

  除了1月底在鹿特丹影展首映,由導演奉俊昊為了將電影《寄生上流》變成心中的經典電影,而特別製作出的「黑白版」,即將在台灣躍上大銀幕。

©Catchplay

  導演奉俊昊說:『第二次看黑白版,感覺更加激烈、而且更加殘酷,我相信每位觀眾看了,一定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欲得知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events/lovers-screening-parasite2。

  身為史上第一部非英語的奧斯卡最佳影片,電影《寄生上流》在獲得奧斯卡四項大獎殊榮之後,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Rotten Tomatoes》好評飆升至99%,而台灣重新上映的票房則成長200%,觀眾不論是在大銀幕感受電影帶來的細緻與震撼,或是利用影音平台隨時隨地觀賞不受限的便利來體驗電影魅力,都足見《寄生上流》再度於台灣掀起的旋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