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銷歌手傑洛米坎普真實人生改編!「河谷鎮」鮮肉男星擔綱男主角

車庫娛樂   

©車庫

  《依然相信》由《夢想心樂章》製片團隊浪漫打造,並且找來人氣小鮮肉KJ阿帕、布麗特妮羅伯森來飾演男女主角,兩人並非第一次合作,早在2017年上映的電影《為了與你相遇》中飾演男女朋友譜出戀愛故事,而此次在《依然相信》終將飾演未婚夫妻,網友也留言十分期待兩人火花。

©車庫

  《依然相信》改編自歌手傑洛米坎普(Jeremy Camp)真實人生,兒時因為在學校廚房被挖角唱歌天賦,就此展開了音樂旅程,至今出過11張專輯,其中四張經由美國唱片協會認證為金唱片,得過五座金鴿獎,以及四座ASCAP年度最佳作詞人獎,為美國公認的暢銷福音歌手。

©車庫

  傑洛米坎普對於電影上影表示期待,他說到:「這個故事已經過了19年了,也持續的在影響大眾。現在電影即將問世,它將產生更大的影響,我認為這是個證明,證明人們的生活是可以永遠改變,是會被影響的,而我們經歷的這些事情,非常值得。」


  《依然相信》將於3月20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