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旋風襲泰!「泰國范冰冰」拋仙氣新片上映四天破億

車庫娛樂   

©車庫

  電影上映之前就在泰國造成巨大迴響的《娘娘腔日記》,當時釋出預告片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超級期待!」「快上映吧,等不及了」「看起來太好笑了」等回應,並且找到有「泰國范冰冰」之稱的阿拉雅海格特擔任主角之一。曾經在坎城影展的紅毯上被攝影師拍下諸多美照而爆紅,被網友更是稱讚她為亞洲紅毯女王。

©車庫

  來自泰國和英國混血的阿拉雅,早已是泰國人民心中的時尚女神,在INSTAGRAM上更是超過九百萬粉絲追蹤,而阿拉雅這次飾演劇中的土包子「小南」,為了五千萬,她將以假亂真勇闖時尚界化身成為超級大明星。

©車庫

  阿拉雅卸下仙女氣質搖身一變成「俗又有力的」路邊攤販,更讓觀眾期待她會有什麼精彩的演出。《娘娘腔日記》以三位同志及一位蕾絲邊的故事為主軸,探討愛情、工作、生活的諸多大小事,用幽默、詼諧的人生態度面臨生活中的不如意,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爆笑泰國電影!


《娘娘腔日記》將於2月21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