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黑道千金愛上超級偶像宅男!「極道千金」首支預告釋出

Netflix   

©Netflix

  不願聽從父親指婚命令的劉奕兒選擇逃家,引來大批兄弟追逐包圍,最後劉以豪竟開著敞篷車帥氣登場接走劉奕兒,英雄救美的情節發生在偶像與粉絲之間,劉奕兒在劇中自有一套追愛攻略,讓所有追星粉絲們直呼真的太想知道劉奕兒是怎麼抓住偶像的心!

©Netflix

  長相甜美的劉奕兒勇於嘗試各種不同角色,曾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演出完全看不出原來長相的怪物,也曾在電影《第九分局》中飾演社會線記者,這次她在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裡飾演打起架來萬夫莫敵的黑道千金倪安琪,終於讓原本就體能絕佳的她有了大展身手的機會。

  預告畫面中曝光貴為黑道千金的劉奕兒平時就常騎著重機帶上小弟們殺遍各地懲凶除惡,意外獲知劉以豪的王牌經紀人天心想招聘保鑣,為了接近最愛的偶像,不惜違抗父親黃仲崑的命令,都要向天心毛遂自薦,演出動作戲之外更秀出遠距離狙擊功力,讓狂飆中的跑車一秒爆胎,本就訓練有素的劉奕兒這次終於可以盡情展現好身手!
  Netflix華語自製原創影集《極道千金》即將於12月6日上架。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