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兵」無首只好搞造反?小小兵這回要面臨的新挑戰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露西
  露西為丈夫格魯說話,因而失去反恐聯盟的工作,但她倒是隨遇而安,索性把工作狂的精力轉移到家庭,好好照顧他們的三個女兒。當格魯宣布自己在自由國度有一個兄弟,她還是第一個整理行囊的人,以樂觀和熱情偽裝她的不安。她也鼓勵女兒接納自由國度的文化,一起參與當地的起司節,不料她的好意釀成大災難,不僅安安和蒂蒂走丟了,毛毛還無緣無故跟奇怪的男孩訂婚。

安安
  格魯最小的女兒安安,天真又無私。當她知道格魯和露西失業了,就盡其所能為這個家做些什麼,即使要把最愛的澎澎獨角獸賣掉也在所不惜。她期待去自由國度見德魯叔叔,尤其當她聽到附近的森林住著真正的獨角獸,更是興奮到了極點。格魯不想讓女兒失望,又不想戳破她的美夢。安安相信當地的神話,「唯有純真的心」才能夠找到獨角獸,正準備出發實現她長久以來的夢想。

蒂蒂
  格魯愛惹麻煩的二女兒蒂蒂,老是盤算著新計畫...這次還受到德魯叔叔的慫恿!她不僅捉弄德魯的管家佛利茲,還答應陪安安去尋找獨角獸,途中意外發現這種神秘生物可以讓她發大財!或者至少不用愁下次計畫的經費。

毛毛
  毛毛是格魯的大女兒,她的年紀可能有少女的煩惱,但仍是三姊妹裡面最負責任的大姐,總是把家庭擺在第一位。露西不管毛毛怎麼抗拒,仍鼓勵她參加自由國度的傳統舞會,卻害她無緣無故跟當地的男孩訂婚。毛毛尷尬又沮喪,發誓再也不參與「當地文化」,但這次經驗讓她和露西感情變得更好。

小小兵
  格魯最愛吃香蕉的小小兵們,眼看主人不再是反恐聯盟的密探,也無心重返邪惡世界,頓時間小小兵沒有超酷裝置可以玩,也沒有大壞事可以幹。以梅爾為首的小小兵決定造反,走他們自己的路。在這趟旅程,他們來到好萊塢片場,搞得天翻地覆,引起執法機關的注意,後來不小心闖入歌唱比賽節目,被迫上台表演,小小兵一鳴驚人,但因為在片場鬧事,隨即遭到逮捕坐牢。小小兵終於發現,自力更生比想像還要難,於是決定跟格魯重逢,殊不知格魯即將面對強勁的對手布萊德。同一時間,戴夫和傑瑞聽從格魯的命令,陪他去自由國度。一開始,他們很喜歡跟蒂蒂一起欺負管家,但不久就厭倦自由國度的生活。當他們知道格魯的大壞蛋事業尚未完結,就迫不及待加入格魯的行列。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克萊夫
  克萊夫是布萊德的機器人夥伴,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仍對布萊德忠心耿耿,隨時為布萊德效命,無論是80年代的原聲帶,還是為這位過氣童星打氣。

王彩樺二度獻聲露西,戲裡當繼母戲外是慈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