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都在忙什麼?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珊卓布拉克進入運鈔車公司
Cash Truck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將在驚悚動作片【Cash Truck】中飾演一位剛進入倫敦一間運鈔車公司工作的美國女子,她很快便取得全體員工的信任,但其實她暗中另有計畫,而且將會讓這間公司的所有員工陷入險境。本片靈感來自2004年的法國片【運鈔車】,故事探討人性的貪婪、黑暗以及復仇。

柯林佛斯展開逃亡旅程
Benjamin's Crossing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將在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Benjamin's Crossing】中飾演出生在柏林的猶太裔哲學家/文化評論者華特班傑明,當1940年納粹佔領法國,他被迫逃離巴黎的家,在匈牙利猶太女子麗莎費蒂可的協助下,試圖橫越庇里牛斯山區逃到西班牙,但最後在法西邊界的波爾特沃自殺身亡。本片導演是曾經與柯林佛斯合作過1987年電影【玫瑰夫人】的派克歐康納。

潘恩與威廉斯飾演分手間諜情侶
All The Old Knives
  克里斯潘恩和蜜雪兒威廉斯可望在諜報驚悚片【All The Old Knives】中攜手演出,改編自2015年出版的同名小說,由【愛的萬物論】導演詹姆士馬許執導,劇情敘述一對曾經是情侶的中情局探員,在一次失敗的任務結束六年後再度聚首,他仍然在中情局服務,而她已經退休並且有了自己的家庭,這次的會面表面上是討論當年那件任務失敗的疑點,但實際上男方似乎想藉此重拾舊情,此外在他們周圍似乎也潛藏著危險。

輸人不輸陣!羅素兄弟檔也轉傳「奇異博士」片場照

這玩笑可開大了!強尼戴普竟然喊刺殺川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