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吞活剝血淋淋,挑戰恐懼極限!

世界娛樂中心   

  一個看似美好的環保意識活動,幾經波折後,原本以為圓滿落幕;卻因為一場意外,誤入了生人禁地,人們開始被前所未見且意想不到的恐懼襲擊。難道,好人真的沒有好報?一個神秘部落的傳統,竟讓他們從幽靜的森林仙境,掉入了駭人地獄。

  在這神秘部落裡,「人」就是獵物、是戰利品,不單單只是果腹的食物,亦是凝聚部落的力量。「食人」更是種神聖的儀式與權力的表態;每個「部位」,都不能放過,也不浪費。當落入了他們手中,絕對沒有脫逃的機會,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與同伴們變成一道道餐桌上的佳餚,手指、雙腳、心臟、眼睛、腸子…,生吞活剝,無一倖免。

  以食人族為主軸的電影,雖在1980年代就曾經出現,但【食人煉獄】(The Green Inferno)卻是影史上難得一部真正深入祕魯叢林實地拍攝的食人片,片中有著大量血淋淋且殘酷的食人畫面,挑戰觀者視覺極限。

  虐殺片鬼才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表示,儘管這是一部以食人族為概念的電影,但為了盡力跳脫以往血腥恐怖片框架,讓這部片更有意義與影響力,他加入了現代社會中最注重的環保議題,想藉此喚醒大家的環保意識。除此之外,不按牌理出牌的他更在【食人煉獄】裡加入了許多人類思想的衝突與矛盾,讓劇情有著極大的轉折,更使得這部片在挑戰觀眾視覺感官上的恐怖刺激時,也能同時見證人心的可怕。

讓人看到想吐!食人族秘辛搬上大銀幕 叢林部落村民真實演出

血腥度破表!活人剝皮、百人撕肉恐怖畫面血淋淋上演!

亞馬遜食人族生吞活剝影片流出 美國大學生為抗議身陷【食人煉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