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腥紅山莊的恐怖秘密即將揭曉。

  一名年輕女子對性感迷人的陌生男子動了情,隨他來到一座位於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渾然不知其中藏有的祕密將讓她一生都無法安寧。慾望在黑暗之中拉扯,詭譎交融著瘋狂,腥紅山莊的真相隱隱若現。

  年紀輕輕的伊迪絲庫欣是胸懷大志的作家,與父親卡特庫欣同住在20世紀初的紐約州水牛城。她從小就活在母親幽魂的陰影下,不幸擁有與亡靈溝通的能力,也因此收到一項神祕的警訊:「小心腥紅山莊」。

  一向任由想像力馳騁的伊迪絲在上流社會格格不入,兩名男子的追求讓她陷入兩難,一邊是兒時玩伴艾倫麥克米可醫師,他聰明絕頂,總是為她帶來啟發;一邊是魅力無可抗拒的湯瑪斯夏普,同樣受到排斥的他欣然接受伊迪絲真實的樣子,也偷走了她的心。

  伊迪絲的父親離奇去世後,湯瑪斯帶她回到了家鄉的華麗宅邸:艾勒戴爾宅。這座巨大的哥德式莊園位處偏遠的英格蘭山丘上,處處暗藏玄機與危險,地下流著血紅色的黏土礦,染紅了雪地和山腰,因此被稱為「腥紅山莊」。不過這間高聳的哥德式大宅裡住的不只有湯瑪斯和伊迪絲,還有湯瑪斯的姊姊露西爾,她是一名充滿神祕吸引力的女人,對待伊迪絲狀似親暱卻不懷好意。

  正當伊迪絲努力適應新生活時,腥紅山莊就像有了自己的意識一般,開始在她面前出現夢魘般的景象和血紅色的鬼魅,但大宅裡真正的怪物卻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

  伊迪絲能及時解開鬼魅之謎嗎?湯瑪斯會選擇拯救妻子還是保護家人?麥克米可醫師願意付出多少代價來爭取人生摯愛?深陷黑暗過去而無法自拔的露西爾又會引發什麼事件?一旦愛情發狂、夢魘成真,每一個踏上腥紅山莊的人都將面臨可怕危機。這棟岌岌可危的宅邸將讓真相水落石出,還是終結他們的命運?

【腥紅山莊】編導感謝BC辭演,理由是…

湯姆希德斯頓暱稱鬼才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墨西哥大熊」?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開金口唱歌!重現經典鄉村名曲《Move It On Over》

過分!「洛基」湯姆希德斯頓怎麼穿什麼都帥?

血紅色鬼魂出沒片場?嚇壞潔西卡崔絲坦和蜜雅娃絲柯思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