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女神奧黛莉朵杜變憂鬱老媽!【青春冒險王】老妝上陣

  被台灣文青奉為愛情經典的【王牌冤家】名導米歇爾龔德里,新作【青春冒險王】二度跟女神奧黛莉朵杜(Audrey Tautou)合作,【泡沫人生】仍以甜美形象登場的朵杜,在【青春冒險王】中老妝扮相搖身成為三個孩子的媽,甚至沉迷神秘宇宙學說,與古靈精怪的怪怪美少女形象大相逕庭,反差之大令人驚豔。

  米歇爾龔德里向來以奇幻、夢境式的影像著稱,【青春冒險王】則一反以往,改用清新的風格,敘述帶有自傳色彩的冒險故事。兩個在學校被同儕排擠的十四歲青澀少年,以土法煉鋼的方式,撿用廢棄器材,打造專屬他們的汽車。甚至為了規避法規,將汽車設計成小木屋的造型。充滿法式風情的公路電影,從凡爾賽開始橫跨法國,樸實可愛的冒險故事,精準道出「我的少年時代」的年輕心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不僅以【青春冒險王】登台,期待即將掀起清新旋風,2015高雄電影節也專門策畫了導演專題,囊括米歇爾龔德里歷年精彩作品。搭配最新作【青春冒險王】上映,讓影迷大飽眼福。【青春冒險王】將於10/23台北、高雄同步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