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被終結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魔鬼終結者】系列電影的最出名角色與最出名台詞,當然是阿諾史瓦辛格的T-800以及他那句簡短有力的「I’ll be back.」,只是如今,阿諾很有可能再也無法回到此系列,再說一次這句經典台詞了!

  今年夏天,派拉蒙推出此系列的最新續集【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雖然在全球攻下超過4億美金的票房佳績,但怎奈自家人不相挺,在北美市場只賣出不到9千萬美金的票房,遠低於製作成本(1億5千5百萬美金),口碑與票房都不如電影公司的預期。

  幸好之後在全球第二大電影市場-中國扳回頹勢,賣出超過1億1千萬美金的好成績,成功讓電影的票房起死回生。看來,阿諾之前在中國的努力宣傳,總算有所收穫。

  近日,根據《THR》的報導,儘管在海外市場賺了不少錢,但電影公司評估下來,如果再拍此系列應該會以賠錢收場,因此派拉蒙電影公司日前就做出了決定,將會無限期延後【魔鬼終結者】系列的拍攝企劃。

  這項消息一傳出,媒體並不驚訝,畢竟幾集拍下來,似乎明顯看出它不如以往那樣能夠引起觀眾的興趣,看看最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就算請回阿諾演出經典角色依然無法扭轉劣勢,這一回還有中國票房相挺,下一次呢?電影公司不得不精打細算。

  不過,話說回來,派拉蒙也不再像以往那樣急需【魔鬼終結者】這隻金雞母,畢竟他們手上握有怎麼拍怎麼賺的【變形金剛】系列,單是2014年的【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就在全球海賺了超過10億美金的票房;另外,別忘了還有表現始終搶眼的【星際爭霸戰】系列(最新一集預計2016年7月上映)!

  如果將來派拉蒙回心轉意要開拍新的【魔鬼終結者】續集,那應該只有一個可能:原創者詹姆士卡麥隆回鍋執導!

接下來看哪部?北美秋季強檔片單介紹

讓我活下去啊!這些電影超能激發我們的求生意志

真的假的?無法想像如果這些角色不是他們演.....

原來他有演?我們可能不知道他們跑龍套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