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台北電影節放映活動擠爆中山堂

天馬行空   

  紀念芬蘭國寶級漫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誕辰一百周年,全世界各地都推出有關嚕嚕米的各項紀念活動及商品,甚至推出嚕嚕米史上首部100%手繪大動畫電影【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台灣也在這股風潮之下,上週起在科教館超萌的嚕嚕米特展也展開為期三個月的展覽,許多品牌也順勢推出期間限定版的紀念版商品,片商更於這暑假的開始,於台北電影節合作放映【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的活動,現場吸引大批人潮踴躍參與,有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早來排隊的,也有許多剛放假的學生們一群人來觀賞的,現場好不熱鬧,擠爆活動場地中山堂,許多民眾無法入場,紛紛詢問是否在台會正式上映,而片商也公布目前預計於十月初正式上映,本場次無法進場觀賞電影的影迷,可把握屆時正式上映的場次!

  【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故事講述嚕嚕米一家決定進行一趟旅程,經歷一連串海上風暴之後,他們來到蔚藍海岸。這裡是享樂天堂,到處都是富豪、名流甚至還有電影明星!處處都充滿美食、華服及帥哥的誘惑,一向善良的嚕嚕米也忍不住醋意大發。唯獨嚕嚕米媽媽自覺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離開五星級飯店的皇家套房,住在海邊的破爛小船,種起自己的一片小花園,等待家人回心轉意…在這片陽光與海灘,嚕嚕米一家的感情受到終極考驗!史上首部全手繪嚕嚕米電影長片,將懷舊漫畫搬上大銀幕,清新療癒指數破表!在荷蘭上映蟬連雙週票房冠軍,勇奪荷蘭年度票房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