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值得的!這些電影東山再起結果一鳴驚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現在好萊塢不斷升級拍片的成本與行銷手法,不少早期電影都被重新翻出來,以重拍、推出續集或是改編劇本的方式,配合可觀的製作預算與包裝,讓這些電影回歸大銀幕時,能帶給觀眾驚喜又新鮮的感覺。這種策略在這幾年漸趨成熟,許多電影重返的票房與口碑成績,甚至比多年前的舊作還要亮眼。

‧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

克里斯多夫諾蘭的【黑暗騎士】三部曲,絕對是最成功的例子之一。1997年喬舒馬克執導的【蝙蝠俠4:急凍人】,不僅票房口碑都慘爆,更間接成了終結漫畫改編英雄電影風潮的罪魁禍首。但不可否認的是,「蝙蝠俠」這位英雄在全球流行文化裡佔有難以撼動的地位,直到克里斯多夫諾蘭計劃性地把他的版本-更黑暗、更寫實、更人性的【蝙蝠俠】拍成三部曲的【黑暗騎士三部曲】,且每一部都有亮麗的口碑及票房成績,不但導演功不可沒,幾位主角像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小丑」希斯萊傑、「班恩」湯姆哈迪、「貓女」安海瑟薇,也都是東山再起的功臣之一。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如果這群玩具加入DC....巴斯變超人、胡迪成了布魯斯韋恩?

好難接受這種變髮?不同髮型讓這些明星的看起來好不一樣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