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比我更愛你!【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首張紀念海報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不管你是”比德派”還是”蓋爾派”的支持者,在【飢餓遊戲】裡,其實還有一個人跟女主角凱妮絲的感情羈絆比兩位男主角都還要強烈及深刻,那就是凱妮絲的妹妹小櫻(薇洛希爾絲飾演),最初凱妮絲就是自願取代妹妹參加這場殘忍的飢餓遊戲,因而揭開了故事的序幕。

  本週舉行的坎城影展,首次公開了【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的紀念海報,由獅門娛樂的行銷總監同時也是知名攝影師提姆波倫拍攝,海報上的主角便是凱妮絲跟小櫻兩姊妹,小櫻坐在凱妮絲的前面,而凱妮絲堅毅的眼神似乎顯示了她想捍衛家人的決心。這張肖像海報將會收錄在提姆波倫即將發行的攝影集《Tim Palen: Photographs From The Hunger Games》,裡面包括提姆波倫為【飢餓遊戲】所有演員拍攝的肖像作品,其中還有許多從未曝光的畫面,攝影集將在6月底上市,【飢餓遊戲:自由幻夢 最終章】則將在11月20日於北美上映。

霸氣最終章!【飢餓遊戲:自由幻夢2】前導預告曝光

【飢餓遊戲】片商砸錢投資不手軟!基努李維驚悚新片大搞3P

遊戲永不結束!【飢餓遊戲】將推出舞台劇

兩大當紅明星太空談愛?珍妮佛勞倫斯、克里斯普萊特攜手演出【Passengers】?

揮別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將正式離開變種人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