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亞魏爾德攜手蓋瑞特荷德倫歸隊【創:光速戰記3(暫譯)】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奧莉薇亞與蓋瑞特繼2010年主演【創:光速戰記】後,兩人將再度合作最新續集【創:光速戰記3】(暫譯),幕後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也將再度回鍋執導。

  【創:光速戰記】是1982年的科幻電影【電子世界爭霸戰】的續集,【電子世界爭霸戰】故事發生在電腦虛擬世界「創界」,由傑夫布里吉及布魯斯巴克林納主演。儘管當時並未造成轟動,但如今卻已是地下經典之作,同時也對後來的電影製作及流行文化都有深遠影響。

  數十年後,迪士尼拍攝續集【創:光速戰記】,劇情描述第一集「創界網路」創始者(傑夫布里吉飾演)的兒子山姆(蓋瑞特荷德倫飾演)如今已長大成人,偶然間發現「創界」的山姆,為了尋找父親毅然決然跟隨父親的腳步進入創界,在創界裡他遇見了由奧莉維亞魏爾德飾演拳腳功夫了得的柯拉,她則是山姆的父親創造的電腦程式。

  【創:光速戰記】在全球創下4億美元票房佳績後,迪士尼便開始企劃續集,荷德倫在2012年就曾經表示他很願意回鍋演出這部重度視覺特效的續集,但一直到2014年這個計畫才真正開始啟動。

  這部續集預定將於今年秋天開工,很有可能會在加拿大卑詩省的第一大城溫哥華拍攝,相關劇情細節尚未公開。

  奧莉薇亞魏爾德最新恐怖電影【永夜魔女】即將在本周上映;蓋瑞特荷德倫本月底則將加入由李安執導的新片【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並且在7月17日上映的【潘恩:航向夢幻島】中飾演虎克船長。


瞄準小金人?克莉絲汀史都華加入李安新片行列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