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影展短片進客廳、名導影人家中坐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網路品牌「in微創影像創作網」與台灣各大電視品牌攜手推出《in微創》Smart TV APP。讓您輕鬆在家免費觀賞台灣各大影展短片、動畫作品;另外還有《大師講堂》APP網羅魏德聖、李崗、李烈等知名導演影人,暢談電影幕後的拍攝秘辛!即日起透過BenQ智慧型電視應用商店即可免費下載安裝!後續還有東元、聲寶、大同等諸多國產品牌登場!此外,現在上in微創發表短片、動畫,還有機會抽最新的【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M-250】!活動詳情請見:http://goo.gl/xO5sMj

 「in微創 影像創作網」匯集台灣「金馬電影學院」、「台北電影節」等各大影展短片與動畫作品,創造觀影新模式;並邀請台灣電影、動畫導演等影人分享從事創作的心路歷程,更提供媒合發展服務,引導有志從事影像創作者更加了解產業脈絡,促進台灣電影產業良性發展。  

  2015年in微創為了呼應未來電影產業的趨勢,再推出了《in微創》、《大師講堂》兩支SMART TV APP,將觀影觸角延伸至家中客廳,過去買票入場才能在影展觀賞到的優質台灣短片、動畫作品,現在只要按下遙控器即可透過智慧型電視輕鬆在家觀賞,滿足觀眾多元化收視品味與及提升觀影視野!而名導現身分享創作實務經驗的《大師講堂》APP,更是給觀眾另一個了解電影產業的新觀點,包括:馬志翔談《KANO的創作歷程》、魏德聖的《電影創作者的狂傲自信》、李崗論《兩岸電影合拍的趨勢》等等,關於台灣電影的大小事一手掌握!

 為了鼓勵影像創作者勇敢展現創作實力、提升作品能見度,讓台灣文創產業更加發光發熱,即日起至4月30日止至in微創發表短片或動畫作品,就有機會獲得【BenQ 電視上網精靈 JM-250】!以高規格的影音饗宴,欣賞in微創為你帶來百部影展動畫短片,同時滿足全家人不同的影視需求,串連家庭的娛樂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