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電影藝術盛宴 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 vs. 高第聖家堂

佳映   

  除了奧斯卡金獎電影陸續登台,羊年三月真的比往年更「洋洋得藝」!兩部重量級紀錄電影【風華再現—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和【高第聖家堂】即將於3月13日在台齊發。一座挑戰歐洲最大藝術殿堂、一座耗時逾百年的建築奇蹟,空前世紀工程讓觀眾親睹人與時空的極致交會、對不朽下的戰帖。此次大銀幕觀賞機會珍貴難得,熱愛藝文的朋友,一口氣省下機票和旅行的勞頓,三小時便能飽覽歐洲藝術精華。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高第聖家堂】3月13日起在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限量上映。本片記錄百年建築奇才高第的嘔心瀝血之作聖家堂。這座被封為「永遠蓋不完」的聖殿,自1882年動工132年後仍未完竣。紐約時報讚譽本片是「深入原創視野的大師傑作」,導演透過最了解高第的傑出人才和珍貴史料,帶領觀眾踏上「最接近上帝的距離」,見證聖家堂突破資金短缺、反對聲浪、戰火破壞等阻礙,一步步臻至完美的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風華再現—阿姆斯特丹國家博物館】3月13日至3月26日在國賓長春影城、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限量上映。本片記錄荷蘭規模最大博物館的翻修之路,斥資147億台幣、耗時十年才告完工。除了能欣賞「鎮館之寶」林布蘭【夜巡】真跡的精采細節,更破天荒深入百萬館藏的秘密基地,揭開博物館運作秘辛。【紐約時報】盛讚本片「藝術典範,絕美再現。」【好萊塢報導者】更譽為「史詩巨作」,精彩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