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衝浪小子闖好萊塢 成名下一步重新詮釋基努李維

 路克布萊希(Luke Bracey)是何許人也?今年毫無冷場的間諜動作片《特務交鋒》在美國上映後,有媒體這樣評論:「皮爾斯布洛斯南,我們依然很愛你,但是看完了《特務交鋒》,我們更愛路克布萊希!」這個讓007皮爾斯布洛斯南都得讓步的小帥哥,是從今天開始,影迷們必須要注意的名字。

 路克布萊希今年25歲,有著年輕的青春肉體和俊帥的臉蛋,因為《特務交鋒》,讓人見識到他除了能武擅打,還有著不錯的演技,連跟他合作的皮爾斯布洛斯南都說:「看路克全力以赴的演出,讓你也會情不自禁跟他一起融入其中,我們很榮幸能有路克加入我們的團隊!」而路克果然不負眾望,在電影中拿槍出生入死,事實上,所有高難度的精彩動作幾乎都靠他完成,當然,電影中火熱性感的床戲,也少不了他的份兒!

 來自澳洲的路克,在家鄉因電視劇《Home and away》嶄露頭角,這兩年他加入了許多澳洲前輩如休傑克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阿凡達》山姆沃辛頓的腳步,前往好萊塢發展,首部作品就是《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接著又演出了全美暢銷愛情小說家尼克拉斯史派克小說改編而成的《有你,生命最完整》,接著再和皮爾斯布洛斯南攜手合作《特務交鋒》。而這個澳洲小子自稱是個從小在海邊衝浪的男孩,或許是因為有此背景,他下部作品是以衝浪犯罪為題裁的《驚爆點》(Point Break),該片是重拍1991年的舊作,路克演出的是基努李維銓釋過的FBI探員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