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女郎歐嘉柯瑞蘭蔻,好身材全靠吃高麗菜

  

   曾經和阿湯哥連袂來過寶島台灣的前007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雖然是和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共度《量子危機》,但卻因為演出《特務交鋒》而有機會和前任龐德皮爾斯布洛斯南交手,這位來自烏克蘭的東歐美女,完全沒忘記龐德女郎的百變特長,在《特務交鋒》裡展現百媚千嬌的神秘魅力,讓戲中的前後任CIA情報員為搶救她,幾乎師徒反目!

 龐德女郎的光環,其實讓這位東歐美女近年邀約不斷,不過有幸和兩任龐德合作,卻不是別的龐德女郎能有的榮幸!被問到前後兩任龐德誰比較具有吸引力?歐嘉柯瑞蘭蔻說:「他們兩位各具特色,雖然都是演『龐德』,但畢竟真實世界裡他們是截然不同的兩人,有不同的人格魅力,所以分別為這個角色注入不同的特質!」不過,歐嘉也不諱言,透過《特務交鋒》的合作,充分體會到皮爾斯布洛斯南優雅的龐德魅力和老當益壯的矯捷身手確實不是蓋的!

 在龐德女郎中,法國女星算是最受青睞的,來自東歐的歐嘉算是第二位雀屏中選的東歐籍美女代表,前一位是1995年演出《黃金眼》的波蘭美女伊莎貝拉史庫洛克,因為在沒啥名氣時得到《量子危機》的演出機會,歐嘉因此被稱為烏克蘭的「灰姑娘」,這與她童年的經歷不無關係。歐嘉自小父母離異,她跟著從事藝術教學工作的母親住在狹窄擁擠的人民公社,每天的食物都是在當地大量生產廉價的高麗菜,後來她在接受脫口秀節目訪問時還幽默透露,在她的家鄉烏克蘭有個說法,如果女孩從小常吃高麗菜,對胸部成長發育超有幫助!言下之意,她的好身材可以歸功於高麗菜,因為她不但沒有吃膩,到現在高麗菜還是常在她家餐桌上出現。


‧更多特務交鋒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為外型搶眼,無論是《吸血鬼學院》裡的女校長、還是《遺落戰境》裡的太空人,歐嘉柯瑞蘭蔻近年的演出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形象塑造,算是龐德女郎中近年發展最受人矚目的一位!這次在《特務交鋒》的角色愛麗絲,看似平凡,卻是個掌握美俄兩國黑暗秘密的關鍵人物,但這樣普通如你我的平凡人角色,她反而更需要將害怕和憤怒兩種複雜的心理層面,表演的自然流暢。一場她穿著火辣喬裝成應召女郎的演出,讓人印象深刻,歐嘉透露,《特務交鋒》大概是她從影以來最讓她心力交瘁的演出,因為戲份也多,曾讓她整整21個工作天,天天是開工日,對體力是極大挑戰。而男主角皮爾斯布洛斯南也盛讚她,開工從不遲到,每天都很敬業,是很好的工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