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像【星戰】宇宙?史奈德解釋新作與經典的不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Grand Electric

針對外界有不少人質疑自己的科幻新作【Rebel Moon】電影宇宙與喬治盧卡斯的經典科幻系列【星際大戰】過於雷同的說法,編導查克史奈德除了做出了解釋,更點出這部史詩創作與經典的不同處:

©Lucasfilm, Twentieth Century Fox

「我不認為現今有人可以拍出一部在某種程度上不會被拿來與【星際大戰】比較的科幻電影。所以我個人是非常歡迎並且很開心地跟大家討論這部片,又或者是最終會在【星戰】流行文化傳奇中佔有什麼樣的位置,以及當談到觀眾和他們對【星戰】電影宇宙及其進化的熱愛時,【星戰】是如何佔有最大佔比的創造性思維。

©Grand Electric

粉絲基本上就是與【星戰】系列電影一起成長,然後有了下一代,下一代也跟著成為電影的粉絲,而再下一代又跟著成為電影粉絲。我確實也很能理解觀眾對於這個電影宇宙的熱愛、它的經典地位,以及實際上它有多無法撼動,而這可能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在這裡這樣做的原因。除了自己制訂的規則,我們無拘無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