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透露從影最重要兩部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Sony/Marvel Comics

當說到小勞勃道尼從影以來最重要的電影作品,你我的答案應該都會是同一個:2008年上映的【鋼鐵人】。畢竟拜這部片之賜,小勞勃道尼在好萊塢的地位從此一飛衝天!不過,本尊顯然認為【鋼鐵人】的重要性遠不及他其他兩部作品。

©Disney/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紐時》專訪,道尼直言包括2006年的【長毛狗】與2020年的【杜立德】才是真正對他的演藝事業有重大影響的關鍵作品:「當時我才剛結束與漫威的合約,然後就匆匆忙忙地投入另一個完全有希望成為一個大型,有趣、製作規畫完備且可能發展成系列的企劃案-【杜立德】。

© Disney

當時我對這有所保留。我和我的團隊似乎對這個企劃案有點興奮過了頭,但卻不太關注製作執行面的問題。不過在當時我可以說是所向無敵,是所有類型電影的權威大師。坦白說,過去25年來我拍過最重要的兩部片,一是【長毛狗】(2006年),因為正是這部電影讓迪士尼願意幫我保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