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勞勃道尼神化身【杜立德】率眾星冒險歡樂啟航!

世界娛樂中心   

  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他於七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杜立德莊園的高牆之內,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被迫乘船、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冒險旅程,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而在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的同時,他也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奇幻冒險喜劇【杜立德】(Dolittle)是由曾經以【天人交戰】(Traffic)拿下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獎的史蒂芬葛漢(Stephen Gaghan)身兼導演與編劇兩職;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鋼鐵人】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安東尼奧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痛苦與榮耀】)以及麥可辛(Michael Sheen,【黛妃與女皇】)、潔西柏克利(Jessie Buckley,【茱蒂】)以及哈利柯萊特(Harry Collett)…等飾演片中主要真人角色。

  片中主角杜立德的角色原型靈感,來自於自英國作家休洛夫廷(Hugh Lofting)的經典兒童文學創作《杜立德》冒險系列中,那位能與動物溝通的杜立德醫生。在本片之前,好萊塢就曾推出以「杜立德」這個角色為主角的電影,包括1967年由雷克斯哈里遜(Rex Harrison)主演的【杜立德醫生】以及1998年由艾迪墨菲(Eddie Murphy)主演的現代版【怪醫杜立德】系列。這回全新改編版本則是找來好萊塢A咖偶像男星小勞勃道尼詮釋這位能與動物溝通的奇特醫生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