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打造出【魔鬼終結者2】液態生化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Carolco Pictures

詹姆斯卡麥隆除了創下影史票房紀錄的【鐵達尼號】與【阿凡達】系列,另外一個導演代表作系列便是當年讓他聲名大噪的【魔鬼終結者】。第一集的未來生化人就已經夠異想天開了,沒料到到了【魔鬼終結者2】,卡麥隆再度端出一個大出粉絲意料之外的反派角色-液態生化人T-1000。

©Carolco Pictures

而無論是在1991年推出當年,或者是經過了20多年之後的現在,世人普遍認為卡麥隆的液態生化人就是個只能存在於導演想像與大銀幕之上的虛構科幻角色。不過這種想法可能真的已經落伍了,因為現在就有科學家實驗出如同電影中能夠自動變換形體的液態生化人!

©Carolco Pictures

Euronews曝光一段實驗短片,從短片中可以看到,科學家顯然已經突破瓶頸,打造出可以自由變換形體的生化機器人。雖然影片中的機器人只是個基本原型,不過已經可以成功做出如同【魔鬼終結者2】中T-1000從監獄脫逃的經典橋段。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