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尺寸的愛!58年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首躍大銀幕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於12月10日推出全新超巨大冒險喜劇【大紅狗克里弗】,根據暢銷故事書《大紅狗克里弗》系列改編,首次登上大銀幕。導演華特貝克說:「你在童年時看過這本書,也和你的孩子一起閱讀這本書,現在我們透過影像介紹克里弗給全世界更多的觀眾認識。」

©Paramount Pictures

主角傑克懷特霍爾飾演"凱西舅舅"也說:「參與這部電影演出真的讓很興奮,片中有許多年輕人會喜歡的幽默對白,也有孩子感興趣的可愛故事情節,適合闔家一同觀賞。」

©Paramount Pictures

自1963年美國學樂出版第一本的《大紅狗克里弗》以來,這套作品一直廣受讀者關注,贏得了世界各地兒童和家庭的喜愛。克里弗的作者和畫家諾曼布里德威在2014年去世前,已經為60本書編寫或提供概念(他以自己女兒的名字命名艾蜜莉伊莉莎白)。在過去的58年裡,學樂出版社已經出版了大約500個不同版本的克里弗童書。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