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大!經典童書改編真人電影【大紅狗克里弗】首支歡樂預告

派拉蒙影業   

©Paramount Pictures

超級巨大的毛茸茸英雄即將登上大銀幕!改編自備受喜愛的經典童書,大紅狗克里弗將會教導全世界如何付出大大的愛!

©Paramount Pictures

電影【大紅狗克里弗】(Clifford the Big Red Dog)由華特貝克(【鼠來寶:鼠喉大作讚】)執導,出演卡司包括傑克懷特霍爾(【叢林奇航)】、達比坎普(Netflix【小狗班吉】)、席安娜蓋蘿莉(【惡靈古堡V:天譴日】)、約翰克里斯(【魔髮精靈】)、托尼海爾(【玩具總動員4】)、大衛艾倫基亞(Netflix【愛情昏迷中】)、王盛德(【神鬼傳奇3】)...等。

©Paramount Pictures

當中學生艾蜜莉伊莉莎白(達比坎普 飾)遇見一名擁有魔法的動物救援者(約翰克里斯 飾),而他又送給她一隻紅色的小狗狗,她絕對沒想到隔天一覺醒來,竟然會在她位於紐約市的小公寓,發現一隻三米高的巨大獵犬。因為她的單親媽媽(席安娜蓋蘿莉 飾)正在出差,於是艾蜜莉和她愛玩又孩子氣的凱西叔叔(傑克懷特霍爾 飾)就在被暱稱為大蘋果的紐約市,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保證令人看得大呼過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